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武汉大学法学院团委及研究生会部门招新公告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19-08-29 17:09   阅读:

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同学:


武汉大学法学院团委及研究生会现面向法学院2019级全体研究生招募学生骨干。

武汉大学法学院团委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全面落实校团委的各项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办学思路及团员青年成长特点,贯彻“融入中心,走进青年”的工作思路,充分履行共青团组织、引导、服务和维护青年的四项基本技能,“结合实际、对照自己、寻找差距、触动思想”的工作要求。

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是在法学院党委领导、法学院团委指导下的学生自治组织。法研会一直以“中国梦·武大梦·法学梦”为己任,兢兢业业,奋力拼搏,为建设一流法学院校和一流法学学科添砖加瓦。本届研究生会为我院第三十三届研究生会,秉承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发挥连接学校和同学之间沟通纽带的作用,在继承前辈丰富经验的同时,也不断努力推动自身的创新与发展。

法学院团委与研究生会现面向全体2019级新生公开进行招新。凡有志于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希望全面提高自己的组织、策划、协调、沟通等工作能力的同学均可报名。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与优秀的你相遇,齐心协力,共同前进,心之所向,无问西东;同时你将会找到一个锻炼自我、展现能力、实现价值的人生舞台,更会有超乎想象的成长与收获。

法学院团委及研究生会各部门的职能介绍在下方附件报名表中的第一页,请详细阅读以选择适合你或者你感兴趣的部分;更多部门介绍与研会风采尽在法研会官方微信、官方微博。请关注@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及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工作网了解相关信息。

请在本页面下载报名表,在填写完整信息后于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9月5日17:30之前将报名表交至法学院230办公室,或提交电子表格至whu33fyh@163.com。面试时间、地点将会在报名截止后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

共青团武汉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

2019年8月29日


  • 附件【招新报名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