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2019年就业经验系列分享会之 “律师的进阶之路”——律师专场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19-05-24 16:03   阅读:

律师一直是社会精英阶层的代表,自由的工作时间和极高的收入往往是法学学生的就业首选。

如何在众多律所中选择合适的律所?如何在律所招聘中脱颖而出?律师的职业发展道路又是什么样的?

该专场意在增进同学们对律所及律师工作相关问题的了解。提高同学们对律师职业前景的认识,培养同学们对律所选择的敏感度,深化对合格律师必备素质的了解,选择合适的律所,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律师。



时间:2019年5月24日18:30-21:00

地点:法学院108教室


嘉宾:

01

陆诗怡

2016级宪法学与行政法学

毕业去向: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


02

夏厚文


2016级法律硕士(非法本),本科汉语言文学专业和金融学专业,司法考试430+。

就业方向:北京市天同(深圳)律师事务所。

曾在湖北珞珈律师事务所、北京市环球(深圳)律师事务所投资并购团队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