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法研会年度总结之宣传工作篇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19-05-20 16:21   阅读:

亲爱的法学院小伙伴:

一年来,在院团委的关怀指导下,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宣传工作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较好地完成了上传下达的工作目标,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此外,通过对研会主办活动的大力宣传报道,塑造了一个务实稳健、开放自信而又充满活力的学生组织形象。

一、强化思想引领,凝聚青春力量

研会高度重视思想建设,积极、主动地配合学校、学院开展有关思想引领活动,过去一年,利用新媒体平台、网站、印刷材料等各类线上线下宣传平台渠道,发布、制作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的推文或稿件,其中包括微信推文60篇,微博博文40篇,网站投稿192篇,宣传印刷作品23份。



二、重视新媒体运营建设,即时传达研会信息

为更好地服务全院师生,研会高度重视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的建设,并取得了良好效果。从2018年4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微信公众号“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共发布各类推送291条,总计阅读数168948次,分享转发数6865次。微博“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 发布博文212条,总计阅读数504835次。推送信息涵盖学术讲座、文体活动、就业实践、维权服务、心理咨询等内容。



三、充分利用院校网站,确保研会信息全面覆盖

一般而言,院校官方网站发布的信息具有更高的权威性、真实性。充分利用官方网站平台,是确保研会资讯、信息能够得以全面推广的重要手段。过去一年,研会在“武汉大学法学院”网站上投稿14篇,在“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工作网”投稿98篇,在“武汉大学研工部”网站上投稿80篇。



四、加强院校合作,弘扬法苑风采

本届研会就任以来,致力于进一步提升研会活动的影响力,举办了“艺”珈印象、华中八校“模拟法庭”竞赛、宪法日主题征文比赛等面向全校师生的大型活动。校研会的小伙伴大力支持,在微信公众号“武汉大学研究生会”上转发了与法研会活动相关的推送,共计8篇,彰显了法学院的风采。


结语:

至此,本届研会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在本文记录、总结的活动中,是否有你的身影?这些活动给你带来了哪些记忆,收获了多少欢乐与感动?感谢法学院小伙伴们过去一年的支持与认可,让研会有幸陪伴你们,共同经历了一段难忘的旅程,一起收获成长!衷心祝愿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学业进步,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