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法学院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会第五次常任代表委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19-05-20 15:25   阅读:

2019年5月10日星期五中午12:30,法学院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会第五次常任代表委员会在法学院209会议室如期召开,17、18级数十名常任代表委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常代会蔡登科主持,共三项议程:第一项,常代会刘欣欣汇报法研会工作情况;第二项,常代会钏思源汇报关于暑期宿舍搬迁事件的进展;第三项,对常任代表的提案进行讨论并表决。



一、研会各部门工作报告



二、汇报关于暑期宿舍调迁事件的进展

5月8日在知晓同学们对暑期调迁宿舍一事有不同看法后,常代会第一时间在年级群中公布常代会邮箱,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在汇总邮件和常任代表提案的基础上,已将形成的《关于三环搬迁宿舍的意见书》提交给学院。在会上常代会听取了常任代表对意见书的看法并作出回应后,表示会尽快将意见书提交给学校。


三、讨论提案并进行表决

在之后的提案环节,各位委员踊跃发言,积极反映同学们面临的问题和需求,就枫园食堂菜价过高、校车需求、湖滨池塘水质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常代会一一进行了记录,后期将统一分类制作成提案,协同权益部一起向相关部门反映。

法学院常代会表示,将一如既往的秉承“服务同学”的宗旨,维护法学院广大研究生同学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权益,各位同学可以通过班级常任代表、法学院意见箱(设在法学院116教室旁入口处)、常代会邮箱(whufxycdh32@163.com)等形式反映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