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荧满夏夜,缘起珞珈”五院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19-05-20 15:19   阅读:

2019年5月11日晚七点,“荧满夏夜,缘起珞珈”五院联谊活动在歌声中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我院和经管院、测绘学院、资环院及GNSS中心等院系研会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帮助研究生缓解学业压力,扩展交际圈,给研究生提供交友机会和展现自我的平台。

联谊活动以荧光和假面为主题,在现场布置了浪漫的荧光、神秘的假面,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组内游戏和表白墙,活动一经发出,就吸引了广大同学的关注和报名,到场超过150余人次。

11日当天傍晚时分,活动开始前,大家有序去往工作人员处核对信息,领取荧光棒和假面;入场后,由本次活动邀请到的武汉大学十佳歌手冠军金宇宏、十佳歌手12强选手丁淑敏、十佳歌手20强选手黄鑫为大家演唱歌曲,在歌声中大家逐渐融入现场环境,开始相互交流。



天色逐渐暗了下来,大家摘下假面,然后根据拿到的荧光棒颜色进行分组。总共分为五个组,每组由两名工作人员带领。分组完成后,进行了三轮组间游戏,分别是“抢麦猜歌曲”、“是是非非”和“交头接耳”,游戏过程中大家都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三轮游戏过后,大家都对彼此有了基本的熟悉,是不是很想跟你喜欢的那个TA多一些接触?游戏间隙有换组环节,可直接找工作人员换取特定颜色的荧光棒,换到TA所在的那一组,继续后面的组内游戏,分别是“零零柒”和“是谁和你说话”。在进行新的一轮游戏时,大家的关系开始逐渐升温。



经过了有趣的组内游戏,夜色渐浓,我们的活动也接近尾声了。在活动的结尾,由十佳歌手冠军金宇宏表演的《愿得一人心》为我们活动带来了一个甜蜜浪漫的收尾。现场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如果有了心仪的对象,还可以在此次活动的联谊群里找到”表白墙”工作人员,表白你的心意!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参与度高,趣味性强,整体反响很好,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研究生们在活动中收获了快乐,也收获了真情。在此感谢大家的参与和支持,也希望大家能从活动中找到真正的伴侣和挚友,为自己的研究生生活写下精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