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法学】披荆斩棘志凌云,赤焰重燃战激昂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19-05-10 15:54   阅读:

58日,太阳驱散了乌云,法苑男篮也迎来了小组赛出线后的第一个对手——动力与机械学院!在这场比赛中法苑男篮的队员们打出了气势,打出了风采,精彩的表现折服了全场观众,现在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本场精彩的比赛吧。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动机男篮一开场就发起猛烈的进攻,法苑男篮的队员们立刻按照既定的战术进行防守,构筑起严密的防守阵型,一时间使动机的主攻队员无从下手。随后,法苑队员抓住时机,取得了进攻机会,可惜动机男篮防守严密,我方并没有成功给对手造成杀伤。一番激战过后,动机男篮占据了比分优势,但是在第一节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法苑男篮的队员猛打猛攻,用几记漂亮的投球缩小了比分差距,第一节比赛以8:10的微小差距结束。

很快,第二节比赛开始,法苑取得球权率先进攻。法苑男篮主力奋力突破重重严密防守,但却在即将得分时被对手干扰,错失机会,第一次进攻受挫并没有影响法苑男篮的士气,他们互相加油打气,沉着冷静地迎战。遗憾的是由于法苑男篮在第二节出现了一些失误,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场上比分已经拉开八分。


尽管在上半场比赛中法苑男篮队员们处于落后的一方,但是他们没有表现出丝毫的气馁!在下半场当中,他们及时调整战术,展现了队员之间默契的配合,向动力与机械学院展开了一系列迅猛的进攻,多次抢断对方传球,奋力拼抢篮板,紧握球权,在默契的配合下连续得分。


比赛进入第四节,双方的对决逐渐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法苑男篮凭借精湛的球技一度将比分追平,教练也多次指导场上队员变更战术,调整状态。遗憾的是最后我方取得球权后比赛只剩下八秒钟的时间,虽然法苑男篮的队员们拼尽全力想要将球送入篮筐,奈何时间有限未能将比分追平,最终29:31两分之差惜败动机男篮。


以上是今天腾飞杯的比赛,虽然法苑男篮未能再克强敌,晋级八强,但是胜败乃兵家常事,法苑男篮队员们在这几场比赛中向我们展现了他们非凡的实力,也展示了他们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积极乐观的体育精神,他们永远是最棒的!相信明年 “腾飞杯”篮球赛中法苑男篮一定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法苑健儿们,打起精神,明年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