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武汉大学2019年研究生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19-04-19 14:44   阅读:

樱花刚落,夏至未至,武汉大学2019年研究生乒乓球比赛即将拉开大幕!激烈而又精彩的比赛将轮番上演,不论是乒乓球健将,抑或是乒乓爱好者,19年乒乓球研赛都在等你来征服!现面向武汉大学法学院全体研究生招募参赛队员,具体信息如下:

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5月18日-19日

地点:武汉大学工学部体育馆

比赛项目

混合团体: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

单项比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

参赛办法

(一)运动员资格:参赛运动员必须是身体健康,武汉大学在籍硕士生、博士生(包括专业硕士单证,双证和在职研究生)

(二)团体比赛报名:比赛以院(系)为单位,不允许跨院系报名。每单位最少限报男女运动员各2人(共4人),最多限报男女运动员各4人(共8人),女生可以顶替男生参赛。报名时需在运动员姓名后面注明性别(格式详见报名表)。如果参赛队在上届团体赛中获得过名次,请注明。

(三)单项比赛报名:每一个院系男单、女单各限报2人,男双、女双、混双各限报2对。且各单项之间不能兼项。

报名方法

请各班体育委员积极号召各班同学报名参加比赛,各班体委在将本班报名同学的“姓名—性别—年级—学号—联系方式—参赛项目”收集整理好后统一发送至邮箱:whufayuantyb18@126.com。此外,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11日(周日)晚上22:00点。

竞赛办法

(一)团体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根据报名情况,分若干小组进行单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及附加赛,决出前八名。

(二)单打比赛采用单淘汰及附加赛决出前八名。

(三)每场团体比赛采用5盘3胜制,每盘采用5局3胜11分制。

(四)单打比赛均采用5局3胜11分制。

(五)比赛执行中国乒乓球协会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

(六)团体出场顺序

第一场  男单—男单

第二场  女单—女单

第三场  男双—男双

第四场  女双—女双

第五场  混双—混双

注:每名运动员可以兼两项,即:男单可以兼男双或混双,女单可以兼女双或混双,但男双、女双不能兼混双。女生可以代替男生上场比赛。

录取名次及奖励

团体和各单项比赛均录取前八名并给予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