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腾飞杯篮球赛:球场巾帼战意昂,长风飒爽展英姿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19-04-19 14:32   阅读:

球场巾帼战意昂

长风飒爽展英姿

多日风雨后,暖阳驱散了乌云,我们终于迎来了“腾飞杯”篮球赛女篮比赛的第四比赛日。我们的法苑女篮整装待发,再次出征,迎战电子信息学院的女篮队伍,用10:4的比分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让我们来看比赛详情!

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女篮队员在篮球场上奋力奔跑,截球、运球、传球、投篮等各个动作行云流水,运动员们都竭尽全力,势必要拿下这一节,先发制人。法苑女篮一次次突破重围,以熟练的身姿、默契的配合,几度把球压向对方篮筐,在进攻上取得优势!电信女篮也不甘示弱,也展开了一次次强烈的反攻。最终,第一节在双方你攻我防的胶着局面之中结束。


第二节开始!在这一节,法苑女篮摸清了对方的战术,着重于防守,稳中求进。在稳扎稳打的战术下,法苑女篮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在两次罚球连续得分后,法苑便牢牢地控制住比赛的节奏!比赛进入第三节,战事逐渐白热化,双方都加快了自己的节奏,只要有机会就向对方展开进攻,比分上双方你追我赶,毫不松懈。但法苑女篮凭借强大的实力仍保持优势,以5:2领先对方结束了第三节比赛。


重头戏在第四节!在本节比赛,双方都浑身解数——电信女篮运动员们多次抢投三分球,但可惜难度太大,没有进球;法苑女篮们虽然在前面的比赛已经拉开了比分,但并不轻敌,仍然积极拼抢、奋力拦截对方。在最后三分钟,法苑女篮紧抓对方的空挡,接连利用对方失误,快攻上篮得分,比分再次拉开!直到最后,法苑女篮都没有松懈,抓住罚球的机会继续扩大比分,发动强攻牢牢把握球场上的优势——终场哨响,紧张激烈的比赛结束,法苑女篮以10:4再次取得胜利,拿下了小组赛的第二胜,小组出线!


每一个漂亮的投篮背后都是平日训练的汗水,场上每一次默契地配合都来自于队员们彼此的信任与无数次练习。法苑女篮也在一次一次的比赛中成长,积累经验。下周开始法苑女篮将开启淘汰赛的征程,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她们一定会不惧强敌,给我们带来更精彩的比赛,让我们一起为法苑女篮加油吧!


赛事预告

法学院vs A组第一名

时间:2019年4月15日15:50

地点:桂园篮球场2号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