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2019年第二期《珞珈法思》与《党建与法治》周年纪念刊征稿启事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19-04-18 16:29   阅读:

《珞珈法思》和《党建与法治》是武汉大学法学院主办、法学院研究生会独立编辑的法学学术性刊物,面向的作者及读者群体主要为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同时刊登武汉大学其他院系及国内外其他著名高校法学院研究生所撰写的优秀法律相关学术论文及其他类型文章。两刊为半年刊,每学期出版一期。本学期《珞珈法思》与《党建与法治》现面向武汉大学校内外法学及相关专业研究生征稿,为保持刊物的一致风格,来稿敬请遵循下列要求:

1.征稿内容:

《珞珈法思》征稿的内容为各部门法学术论文,为庆祝武汉大学恢复法科教育四十周年本期的主题为承珞珈法学蕴色,寻学术时代精神

《党建与法治》的征稿的栏目有:党建引领、法治研究、案例评析、法学杂谈等,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华诞本期主题 法治体系建设承前启后的新时代

主题征稿内容不影响正常投稿,但主题投稿优先录用。文章应为作者原创,谢绝抄袭;若为本人已发表文章,则须注明原发表期刊的名称及期号。

2.字数要求:学术论文以6000字至12000字为宜,其他类型文章不得少于3000字。

3.格式要求:详见附件1、附件2

来稿请在文章末尾另行注明作者姓名、专业年级、联系方式(电话及电子邮箱)。

4.选稿标准:以文章质量为唯一用稿标准。要求文章逻辑严密、论证充分、思路清晰、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与理论水平。

5.投稿要求:来稿须为电子稿(word格式),请统一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主题一律遵照“姓名、专业年级、联系方式文章标题、文章部门法方向”的格式。稿件一律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6.特别说明:本刊来稿可同时对外投稿;来稿实行文责自负,但编辑部有权对稿件做技术性、文字性修改,在征得作者同意后可进行实质内容的修改。

本期截稿时间为201952022:00。我们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稿件进行匿名审核,编辑部诚挚欢迎大家投稿。

《珞珈法思》《党建与法治》专用征稿邮箱:luojiafasi@163.com

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

                                 2019418


  • 附件【附件一.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二.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