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法学】十二月份研会工作报告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18-12-28 15:59   阅读:

秘书处

秘书处近期举办了华中八校模拟法庭对抗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做了法研会2018年度的活动总结。

常代会

常代会协助权益部进行了提案落实工作;牵头举办了宪法日有奖知识问答活动。

宣传部

宣传部成功主办法学院多媒体学习交流大会,协助法学院秘书处举办了武汉大学第十三届学术科技节之“忠三杯”第八届华中八校模拟法庭对抗大赛,协助举办武汉大学“依宪依法治国,圆时代强国梦”宪法日主题征文比赛,协助学校举办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活动。

学术部

学术部举办艺·珈印象武汉大学125周年校庆作品征集大赛;牵头完成学术科技节优秀组织单位申报。

文艺部

文艺部近期举办了班服设计大赛并开始元旦晚会筹备工作。

编辑部

编辑部负责举办了武汉大学“依宪依法治国 圆时代强国梦”宪法日主题征文比赛;负责编辑校级学术刊物《党建与法治》与院级学术刊物《珞珈法思》。

权益部

权益部除了日常回应同学们在法学院三个年级群以及微信私聊中提出的问题外,还针对同学们广泛关注的热水问题、相邻宿舍噪音问题分别发送两次权益推文进行了反馈与呼吁。近期也就寒假期间相关事宜进行了询问,会一次性在12月份的权益简报中与提案落实情况一并进行反馈。

法律实践中心

法律实践中心开展了第十三届学术科技节之“决战珞珈之巅”跨学科综合知识竞赛活动;举办了“2018年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实习实践总结暨经验交流分享会”。

外联部

外联部主要完成了元旦晚会的外联赞助工作。

就业服务中心

就业服务中心承办了武大选调生协会举办的选调生系列分享会活动。

心理部

心理部完成了心理学胶囊推送工作。

体育部

体育部协助举办研究生羽毛球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