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法学】2019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元旦晚会惊喜报名开始啦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18-12-19 16:09   阅读:

薄薄的日历即将翻过,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将最美的心情放飞,用最多的惊喜期盼,将最大的快乐分享,法学院研究生会将陪伴大家一起迎接新的一年!武汉大学研究生元旦晚会是由武汉大学研究生会主办,面向武汉大学全体研究生的大型活动。首先,让我们先回顾往年精彩节目吧!

    看完往年的精彩节目,大家对今年的元旦晚会是不是有了更高的期待呢?

     今年的元旦晚会比往年更为盛大,是首届博士生和硕士生一起合办的晚会,参与人数更多,设备更先进,节目征集范围更广。

    圈重点,今年元旦晚会个人、团体节目报名开始啦!

大家既可以自己报名,也可以为自己的朋友、师兄师姐惊喜报名!!只需要编辑节目形式、预计表演时长、表演人员姓名和联系方式短信发送至18375941568,届时文艺部成员会向提名的幸运同学发出演出邀请哦!本次晚会表演形式不限,歌舞类节目控制在4分钟内,其他节目控制在8分钟内,诚挚邀请多才多艺的各位研究生共襄盛举。

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28日(周五)18:00

参与及节目征集对象:

武汉大学法学院全体硕士、博士研究生

活动地点:

武汉大学法学院模拟法庭

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1、编辑节目形式、预计表演时长、表演人员姓名和联系方式短信发送至18375941568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12日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