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法学】法学院研究生会第二次主席团部长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18-11-30 15:36   阅读:

2018年11月19日中午12点半,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会第二次主席团部长会议在法学院209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各部门的近期工作展开,旨在明确研会的工作进度及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以保证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法学院研究生兼职辅导员陈盼盼、贾经铭、符彦姝,以及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


首先,各部门部长分享了近期工作总结与规划:秘书处上周举办了“华八”模拟法庭的初赛,本周将继续开展复赛,并预计在12月6日举办决赛。学术部承办的“艺”珈印象校庆活动已经开始,且目前活动反响良好。权益部在完成日常权益服务工作外,参加了校领导接待会,努力为同学们争取更多权益。法律实践中心主办的“决战珞珈之巅”跨学科知识竞赛开展顺利,并在本周三举办决赛。编辑部负责的宪法日主题征文比赛即将截稿,接下来将进行各项评选工作。文艺部主办的班服设计大赛也按计划进行,进入现场展示环节。常代会拟举办2018-2019学年常代会常任委员第二次会议,并作为12·4宪法日活动的牵头部门提出了一些想法。此外,心理部正大力开展心理活动周系列活动;宣传部负责的多媒体技能培训也在火热进行当中;体育部即将与各院系联合举办“乐跑活动”;就业服务中心预计在12月初开展选调生进院系活动;外联部继续加强外联合作,为各部门提供物资方面的支持。

   之后,各部门就活动进程中的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协调、沟通,进一步修改和完善了各部门的工作规划。


 随后,王雅辉主席对各部门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指出了学生干部自身规范问题。她强调,近期网络上频频曝出学生干部作风问题,法研会成员要引以为戒,并且要意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对研会、对部门负责,对自己的选择负责。同时近期工作任务较重,各位法研会小伙伴要团结一心、荣辱与共,把近期工作踏踏实实地做完、做好。

   

   最后,兼职辅导员陈盼盼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成果,并部署了“华中八校”模拟法庭对抗大赛、宪法日征文等活动的具体事宜,本次大会至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