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法学】武汉大学法学院第四届研究生班服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18-11-30 15:04   阅读:

2018年11月23日晚上6:30,武汉大学法学院第四届研究生班服设计大赛决赛在法学院120教室开展。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与嘉宾有: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郭新奇老师与兼职辅导员赵阳老师、符彦姝老师。


经过第一轮线上投票,法硕(非法学)1班、法硕(非法学)2班、法硕(法学)2班、宪法与行政法、民商法、刑法、环境法与经济法入围决赛。

为了更好的展示班级特色,体现班服特点,每个班级都准备了相当精彩的展示环节。



法本法硕2班同学特地为比赛制作了一段洗脑小视频。


为了拉票,经济法班的同学上演了一出电视购物小情景剧。


最后,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郭新奇老师对本次班服大赛进行点评。


他主要提到两点:第一点就是各班都很好的结合了自己班级的特点以及对法学的信仰并将其融入到了班服设计之中,都非常的优秀;第二点是希望大家在设计的时候最好将武汉大学作为基础元素体现在班服中。

最终,本次班服班徽大赛的一等奖由法律(法学)硕士二班获得,宪法与行政法班和经济法班获得了二等奖,三等奖由环境法班,刑法班和法律(非法学)硕士1班三个班级获得,民商法班和法律(非法学)硕士2班获得优秀奖。

大赛结束后获奖班级代表与评委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