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法学】近期讲座信息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18-11-16 15:22   阅读:

青年私法学术坊第4期

主题:当破产法遇见宪法

主讲人: 陈夏红  中国政法大学破产法与企业重组研究中心研究员

主持人: 张善斌   武汉大学法学院教授

讲座时间:2018年11月18日(周日)下午15:00

讲座地点:武汉大学法学院108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陈夏红,法学博士。中国政法大学破产法与企业重组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政法大学学报》副编审,“破产法快讯”公众号总编辑。国际破产协会(INSOL)、欧洲破产协会(INSOL Europe)会员。近年主要从事破产法研究。编有《破产法信札》、《破产执业者及行业自治》等著作。在知识星球开通第一个破产法高端社区“破产实务百家谈”,在《法制日报》开设有专栏“破产法札记”,在《法治周末》开有每周专栏“方寸正义”。早年从事法律人物相关研究。著有《百年中国法律人剪影》、《政法往事:你可能不知道的人与事》、《出没风波里:江平和他的时代》、《风骨:新旧时代的政法学人》等书。曾协助著名法学家江平教授完成其口述自传《沉浮与枯荣:八十自述》。另编有《钱端升全集》(12卷本)、《法意阑珊处:20世纪中国法律学人自述》、《辛亥革命实绩史料汇编》、“远观”译丛(7卷)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