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班服设计大赛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18-11-09 14:31   阅读:

大学是展示青春与活力的舞台,精彩纷呈的班级活动更是展现大学生青春个性的载体。一件好的班服,能展现一个班级良好的精神风貌,表现一个班级独特的文化与魅力,同时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为了传承武汉大学的精品文化,增强班级团队意识,激发学生的创意灵感,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特此举办法学院“衣肩青春,点染班魂”班服大赛。

诉讼法班获得2017届班服设计大赛一等奖

以上是往年优秀作品


  赛程一览

  117日 为各班发放白色T

  1116日 参赛班级提交作品照片与团队信息

  1117日上午800——11192400 线上投票产生8

  1121日 决赛

(一) 设计、申报阶段

      1、时间:111612:00前每班提交参赛作品照片。

      2、申报形式: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申报,每班至少推出1个设计团体,团体人数不限,每班仅推选一个参赛作品。

      3、申报方式:所有参赛班级需将班服成品照片与团队信息(成员姓名+班级+手机号+微信+邮箱)编辑好后于11161200之前发送至pkugqqly@bjmu.edu.cn

      4、物料提供与设计形式:文艺部将于117日向各班发放纯白色T恤作为物料,设计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手绘、裁剪缝纫、粘贴。


(二)初赛阶段

      1、时间:1117日上午0:00-11182400

      2、评比形式:微信线上投票,1119日,文艺部统计投票结果并通知排名前8的参赛班级进入决赛。


(二)决赛阶段

      1、时间:11211830

      2、地点:法学院120教室

      3、展示形式:进入决赛的班级的设计团队统一前往法学院120教室对自己的作品进行现场解说,每个队伍限时6分钟,形式包括但不限于讲解,走秀,才艺表演,每个队伍需提前制作好PPT

      4、展示顺序:决赛顺序将按照初赛投票排名的顺序,由排名较高的队伍优先选择。

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一个,奖励惊喜班费;

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2个,奖励惊喜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