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祝贺我院男女篮挺进研赛八强和四强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18-11-09 13:42   阅读:

男篮01

111日,武汉大学研究生篮球赛男子组已经进入第九个比赛日,梅操篮球场上,精彩绝伦的篮球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本次比赛为1/8淘汰赛,法学院将迎战同样强劲的计算机学院,今天的胜利对双方都至关重要。

比赛刚开始战况就十分激烈,防守、进攻、上篮、进球,一连贯的动作直叫人看得目不暇接,双方都紧紧地咬着比分,篮球场上阵阵加油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前面几场比赛,我院男篮总结了经验,变换了防守战术,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双方交替领先至最后一节。关键时刻,7号潘凯江绝命三分,追至只差1分,比赛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


此时,场下的观众也目不转睛地盯着篮球场上的运动健儿,仿佛比场上的人还要紧张,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14号方俊鑫快速推进在罚球线前一步跳投命中,反超1分。“进了,进了”,场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随后全队团结一致,完成了一次完美的防守,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21:20,成功挺进研赛八强!


女篮02

1029日,法苑女篮对战新闻传播学院的比赛同样精彩,这场比赛具有关键性的作用,赢了我们就能顺利进入四强。尽管只有五个人扛着打完全场,但女篮势不可挡,频频赢球,开场就一直压制性领先,7号陈萌和14号尹文琴主力得分,其他队员也是出手即得分,最终女篮以20:7的压倒性优势赢得了比赛,顺利进入四强。赛后陈萌开心地说,“算是摸到了宋卿的地板边边啦”,让我们为女篮的精彩表现点赞!


1030日,女篮惜败水利水电学院,期待她们重整旗鼓后的下一场比赛——宋卿体育馆的季军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