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法苑男女篮在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18-11-02 14:50   阅读:

2018年武汉大学研究生篮球赛女子组第三轮比赛于25日在梅操篮球场进行,二号场地由法学院对战资环学院。本场比赛对法苑女篮至关重要,若获胜,则有机会小组出线,继续奋战。战况一直万分焦灼,双方交替小幅度领先,随后23号陈萌篮下强打得手,但是对方投入中投扳平比分。关键时刻14号尹文琴三分线内一步出手命中中投,压制了对方的反扑气焰,此后88号杨琳稳稳命中,彻底奠定胜局,最终比分停留在1511,女篮姑娘们将出线的机会握在了自己手中。最终法苑女篮以两胜一负的战绩小组出线,将继续飞驰在梅操球场。


男篮方面,周一中午在梅操球场法苑男篮大胜GNSS男篮,取得了小组赛开门红!


在昨天中午的比赛中,法苑男篮对战第二临床医学院男篮,本场比赛被视为小组赛的焦点之战。比赛开场男篮兄弟们打得有些紧张,再加上对方的配合很流畅,被二临略微占据领先优势。下半场,法苑调整了既定的防守战术,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迫使对方失误。进攻端,7号潘凯江力挽狂澜,屡次射入干拔三分,更是在一次快攻中打成二加一,彻底点燃了全场。最终法苑男篮以2519逆转取得了胜利,离小组赛出线只有一步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