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会第一次主席团部长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18-09-27 14:47   阅读:

    2018年9月25日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会第一次主席团部长会议在法学院209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各部门的近期工作规划展开,旨在明确研会今后的工作开展方向,保证研会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法学院研究生会秘书长张琼老师,兼职辅导员贾经铭陈盼盼,以及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

 

    中午12点半,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王雅辉作为本次会议的主持人宣布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各部门部长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研会今后工作的期待,希望能够为研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张琼老师进行了发言。张老师指出,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要以身作则,树立“三个意识”,即身份意识、集体意识和规则意识,牢记自身职责,共同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

    接下来,各部门负责同学分享了部门的近期工作规划,分享按照学术部、就业服务中心、法律实践中心、编辑部、秘书处、文艺部、外联部、宣传部、权益部、心理部、常代会、体育部的顺序进行。分享过程中,各负责同学着重明确了本部门工作规划中的创新点,并就规划制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寻求解决办法。张琼老师根据各负责同学的发言,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指出今后各部门工作的重点,帮助各部门修改和完善工作规划。

 

    最后,张琼老师表达了对新一届法研会成员的期冀,希望大家在研会锻炼自身能力的同时也能够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本次大会至此圆满结束。

/张钰婷

/徐  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