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会招新公告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18-08-29 15:02   阅读:

法学院研究生同学:

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届研究生会现面向法学院全体研究生招募研会干部!

法学院研究生会是院党委领导、院团委指导下的研究生自治组织。在上级领导和老师春风化雨般的滋润和关怀之下,法学院研究生会茁壮成长,在风雨中走过三十个年头。回眸过去的一年,依托着“双一流”建设的历史机遇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法研会坚持“学生为本、服务为先、扎根需求、凝聚合力”的宗旨,秉承“严谨、高效、求是、创新”的工作态度,延续以往先进工作经验,推陈出新,努力打造优质服务平台,助力和谐校园建设,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术交流、就业实践、维权服务、心理健康、文体活动各方面取得了骄人成果,打造了一批具有法学学科特色的精品活动。本届研究生会为我院第三十届研究生会,在继续借鉴和学习前辈丰富经验的同时,也不断地推动着自身的创新与发展。

为更好发挥连接学校和同学之间的沟通纽带作用,服务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服务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法研会现面向法学院全体研究生招募研会干部。凡有志于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希望全面提高自己的组织、策划、协调、沟通等工作能力的同学均可报名。在法研会,你将会找到一个锻炼自我、展现能力、实现价值的人生舞台,更会有超乎想象的成长与收获。我们真诚期待你的加入,成为我们这个密不可分、坚不可摧的整体中的一份子。

法研会各部门的职能介绍在下方附件报名表中的第一页,请详细阅读以选择适合你或者你感兴趣的部分;更多部门介绍与研会风采尽在研会官方微信、官方微博。请关注@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及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工作网了解相关信息。

请在本页面下载报名表,在填写完整信息后于报名截止日期20189517:30之前将报名表交法学院230办公室,提交电子表格至whu32fyh@163.com面试时间、地点将会在报名截止后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

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

2018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