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法学院第二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赖景文(14)

发布者:院研究生会   更新时间:2013-05-06 16:26   阅读:

个人简历

姓名: 赖景文

性别: 男

籍贯: 江西 景德镇

出生年月:1987年12月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班级: 民商法班

现任职务: 秘书处综合办公室主任

民商法班 生活委员

2010年毕业于郑州大学法学院,在校期间历任班长、法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副部长、法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长期主持常务性工作,曾带领团队成功组建“绿城法律服务队”为城乡居民提供法律援助;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活动;负责主办院运动会;参加河南省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等等。本科期间,荣获河南省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校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并荣获三等奖学金等。

曾在广东省人民检察院、电讯企业、汽车企业、律所等单位实习,实习经验丰富,得到诸多锻炼,期间由于工作认真负责、踏实努力,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此前,心中一直怀着对武汉大学法学院的向往,后成功考入武汉大学法学院民商法专业并在法学院研究生会工作至今,带领秘书处综合办公室做好各项常规工作的同时又承办校学术科技节活动,开展总计三期的法学院模拟法庭大赛,共九个班级参加、十场模拟法庭活动,内容丰富、规模空前,给老师和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为法学院研究生会在学术科技节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做出突出贡献。

除了认真学习、做好研会本职工作之外,努力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热爱生活,同时积极参与其他活动,如参加武汉大学第五届研究生红枫辩论赛并获得“最佳辩手”称号,^-^,小开心一下~

充满信心,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以一颗真诚的心去对待每一个人;持之以恒,坚毅,勇敢,努力去克服遇到的困难;及时调整心态,用积极向上的精神去面对工作生活。

最后,我只想说,真诚待人,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