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法学院第二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陈 力(10)

发布者:院研究生会   更新时间:2013-05-06 16:26   阅读: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姓名:陈力

性别:男

专业:2010级法律硕士(非法学)2班

现任法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执行部长;

2010级法律硕士(非法学)2班团支书;

武汉大学研究生会常代会办公室干事;

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辩论队队员。

l 研会工作

在法学院研究生会担任宣传部执行部长的一年中,主要工作是负责法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的活动宣传工作。如制作宣传海报,横幅设计,海报粘贴等工作。

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各类活动现场拍照,摄像记录等,撰写多篇新闻报道。在法学院研工网、法学院研究生会新浪博客上发表,其中多篇被武汉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转载。

成功主办法学院研究生第一届书法大赛,征集作品共计100余件,并通过组织同学投票和专家评审出优秀硬笔书法,毛笔书法作品各6幅。本人的作品也荣获得书法大赛毛笔组三等奖。

积极参加研会各项活动。在武汉大学研究生学术科技节模拟法庭大赛中,以出色表现赢得在场评委的肯定,荣获最佳个人奖。

l 班级工作

在班级担任团支书,热爱集体,关心同学,组织参加各类集体活动,并及时发布各类讲座、兼职、实习等同学们较为关注的活动信息。

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在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新生篮球赛中,凭自我技艺与团队协作,助本班获得新生篮球赛团体第三名。

l 校级工作

在武汉大学研究生会常务代表大会办公室工作,工作细心负责,积极完成上级的各项任务,受到主任、主席的高度肯定。在校研会骨干培训晚会上主演的小品《别样征友》获得三等奖。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学生助理。工作负责,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并多次得到老师的褒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