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武汉大学第七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之 “法治之光”普法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liuhua   更新时间:2013-05-06 16:26   阅读:

2012年,是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年,在党领导的不断推进依法治国进程的大背景下,借法学院之深厚专业学术“功底”,诚邀珞珈山各门派精英,齐聚湖滨畔枫园侧。“法治之光”法律知识竞赛即将开赛,您还在犹豫什么!快快组队参加吧!

一、参赛对象:武汉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二、1、比赛分组:专业组和普法组

专业组:以探讨法律知识为目的,4人组队参赛

普法组:以普及法律知识为宗旨,4人组队参赛

2、参赛选手可自由选择参赛组别。

3、两组分别比赛决出冠、亚、季军。最后由两组冠军队进行一场表演赛暨全部赛事的颁奖晚会。

三、报名方式

4人组队报名或单独报名均可(单独报名选手大赛组委会将协调编组),报名方式如下:

1.、现场报名。11月11日—14日于湖滨食堂、桂园食堂门口设有现场报名咨询点。有意愿报名的同学,登记留下组别+姓名院系+联系电话。

2、短信报名。有意愿报名的同学将自己的组别+姓名+院系编辑成短信发送到15927626212(徐同学)。

3、微博报名。有意愿报名的同学可关注,并以私信形式发送:组别+姓名+院系报名:法治之光廉洁之路普法系列活动(http://weibo.com/u/3055930033)

4、邮箱报名,有意报名的同学发送:组别+姓名+院系至law_shenghuobu@163.com.

四、竞赛资料

1. 现场报名时即可领取竞赛资料。

2. 大赛组委会将竞赛题库上传到网盘,由参赛选手上网自行下载学习,准备竞赛。360云盘http://yunpan.360.cn/,账号:law_2012shenghuobu@163.com,密码:2012shenghuobu。

五、奖项设置

专业组和普法组将分别决出冠亚季军,授予校级荣誉证书及丰厚奖品。

六、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12年11月21日——12月4日

地点:待定

七、报名截止时间

2012年11月17日

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比赛!

主办单位:武汉大学研究生院

武汉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武汉大学法学院

“法治之光”普法知识竞赛比赛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