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法学院第二十六届研究生会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院研究生会   更新时间:2013-05-06 16:26   阅读:

法学院第二十六届研究生会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2012年10月17日晚,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二十六届研究生会全体大会在法学院120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武汉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小林老师、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安丰雷老师、副主任刘化老师、张琼老师、于砚老师以及武汉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李静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第二十六届研究生会全体会议)

(第二十六届研究生会全体会议)

首先,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温志杰作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总结了研会在过去一年中的成绩,对研会成员提出新要求。他指出,研会的干部在工作中要务实创新,加强内部的学习交流,注重干部自身素质提升。

接下来,院党委副书记谭小林老师致辞。他提出,研究生会要发挥出组织作用和引领作用。研会要引领我院研究生成为具有明确人生规划、熟悉学术规范、具备学术道德的合格公民。

大会举行了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二十六届研究生学生会主席团聘任仪式和各部部长聘任仪式,并向各位主席和部长颁发聘书。校研究生会副主席李静也作了发言,分享了研会工作经验,对各部门和干部在以后的工作都提出了明确和具体的要求。

(干部聘任仪式)

(干部聘任仪式)

最后,研会各部门部长对未来的工作作了展望报告。他们主要从部门职能定位、未来活动策划等方面作了全面发言,强调通过部门间的相互协作以及部门的独立工作要配合进行等方式,为研究生会和法学院的美好明天努力。

本次大会对研会未来的工作作了规划和展望,加强了内部了解和集体意识,为法学院第二十六届研究生会在接下一个学年度工作的开展营造了一个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