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武汉大学法学院希望小学爱心捐赠活动通知

发布者:院研究生会   更新时间:2013-04-28 16:26   阅读:

放飞希望献爱心,给幸福加点油

——武汉大学法学院希望小学爱心捐赠活动

这是一所希望小学,一所恩施州巴东县绿葱坡水浒坪的希望小学;这是一群孩子,充满对生活希望,却又是吃不饱穿不暖得不到优质教育的孩子,他们正期待着我们的爱心。

爱心是一种心态,一种精神,一种境界,甘愿为社会付出爱心的人是幸福的,让幸福的我们为孩子们的幸福出点力,为自己的幸福加点油吧!武大法学院研究生会提供了加油站,你们还在等什么呢?

捐款去向:将筹集的资金全部买成希望小学所需要的物品邮寄到湖北省恩施州巴东县绿葱坡水浒坪的希望小学

公示方式:活动结束后,以海报和法学院研工网的方式公示捐款详单、物资采购详单以及希望小学孩子亲手收取物资相片

活动方式:自愿参加

活动时间:2013年5月2----2013年5月25日

联系人: 张颖18627927292 (硕士研究生捐助款项交给张颖同学)

张胜兰 15827234106 (本科及博士研究生捐助款项交给张胜兰同学)

主办单位:武汉大学研究生会

2013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