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2013年第二期《珞珈法思》《党建与法治》征稿启事

发布者:院研究生会   更新时间:2013-04-27 09:42   阅读:

《珞珈法思》和《党建与法治》是武汉大学法学院主办、法学院研究生会独立编辑的法学学术性刊物,面向作者及读者群体主要为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同时刊登武汉大学其他院系及国内外其他著名高校法学院研究生所撰写的优秀法律相关学术论文及其他类型文章。本刊为半年刊,每学期出版一期。

2013年第二期《珞珈法思》《党建与法治》现面向武汉大学校内外法学及相关专业研究生征稿,为保持刊物的一致风格,来稿敬请遵循下列要求:

1.征稿内容:征稿体裁不限,包括但不限于学术论文、时事评论、法律随笔、优秀译著、书评影评等。论题不限。文章应为作者原创,谢绝抄袭;若为本人已发表文章则须注明原发表期刊的名称及期号。

2.字数要求:学术论文字数以3000字至10000字为宜,其余不限,但不可低于1000字。

3.形式要求:注释一律采用脚注,全文连续编码。须有中文摘要、关键词。翻译文章须附外文原文。来稿请在文章末尾另行注明作者姓名、专业、年级、联系方式(通讯地址、电话、电子邮箱等)。

4.选稿标准:以文章质量为唯一用稿标准。要求文章逻辑严密、论证充分、思路清晰、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与理论水平。

5.投稿要求:来稿须为电子稿(word格式),请统一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所有稿件一律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

6.特别说明:本刊来稿可同时对外投稿;来稿实行文责自负,但编辑有权对文章进行文字性的删改。

本期截稿时间为2013年5月15日。我们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稿件进行审核,编辑部诚挚欢迎大家投稿。

《珞珈法思》《党建与法治》专用征稿邮箱:luojiafasi@163.com或djyfz@163.com

2013年第一期《珞珈法思》《党建与法治》预计于2013年5月中旬出版,尽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