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司法考试名师讲座

发布者:院研究生会   更新时间:2013-04-11 08:45   阅读:

司考不过就是没有煮沸的水?司考有80%的人都是“寒号鸟”?复习中的“夹生饭”把你挡在资格证的大门外?“黄金二八法则”在司考中如何表现?

司考有道,且听道来!法大司考学院名师论坛武大开坛。

讲座时间:411日(周四)晚19:0021:00

讲座地点:法学院115教室

讲座主题:1、法律人起跑第一步

2、司法考试面面观(数字司考、煮开水理论、二八理论等)

3、司考刑法备考方略

主讲老师:郑嘉泽 老师 中国政法大学民商法学硕士刑法学博士,中国政法大学司法考试学院专职讲师,首席答疑咨询师。授课简约而不简单,幽默而不哗众,睿智而非艰涩。尤其对于司法考试制度以及备考工程有深入研究,发表《司考,他比烟花寂寞》、《司考之重与轻》等真切文字近5万字,被某论坛媒体赞誉为“司考诗人”。

入场前30名将会免费获得法大独家推出的《司考2013刑法音频+讲义——阮齐林》(可自带U盘当场拷取):每位入场者均赠送法大司考教程优惠劵100元,现场报名者可享有法大司考培训面授课学费八折优惠。

现场抽奖

一等奖 1名 法大司考全程封闭班学费半价优惠

二等奖 2名 法大司考封闭班学费优惠2000元

三等奖 3名 法大司考封闭班学费优惠1000元

法学院研究生会

2013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