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3.15 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院研究生会   更新时间:2013-03-21 10:56   阅读:

2013年3月15日,是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由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办,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法律实践中心承办的消费维权宣传活动在武汉大学湖滨顺利开展。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维权意识,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切身利益!

在活动现场,法律实践中心的成员挂起标题为“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是我们共同责任”的横幅,张贴案例分析海报,同时通过向过往人群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讲解消费者合法权益以及维权途径。整个活动中,大家积极主动与现场参与的同学交流互动。在活动的最后,主办部门还组织大家签名留念,显示了大家打假维权的决心。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向同学们宣传维权的相关法律法规和途径,提高同学们的维权意识,以及合法灵活运用法律的武器来同侵害消费权益的现象作斗争的能力,同时对于规范厂家经营行为也起到了积极的监督作用,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支持和一致好评!

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生会

201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