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法学院第二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张颖

发布者:院研究生会   更新时间:2013-05-10 18:30   阅读:

个人简介

姓名:张颖

性别:女

籍贯:湖北 黄冈

出生年月日:1990年8月15日

专业: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

现任职务:法学院研究生会秘书处执行主任

本科就读于中华女子学院,在校期间曾在校学生会,法学院学生会任职,曾担任校墨风书法协会会长,青年志愿者协会外联部部长,参加过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北京高校大学生公益论坛等社会组织,领导组织高校大学生公益活动学生干部的培训工作等活动。

在研会,主要负责制作各类表格,起草文件策划,签到,联络通知,协助老师、主席团、及各部门举办活动等事项,比如说组织协调科技文化节第二届“华中七校”模拟法庭抗辩大赛,参与活动宣传,成员选拔,担任书状比赛负责人等。

假如我能成功竞选进入主席团,我会主动积极与老师,各部,常代会,学生代表大会沟通,了解大家的生活学习需要,了解各类活动的进展动态,了解研会的不足和大家的意见,花更多的时间和研会和大家一起,不断改良,不断完善,不断创新,不断前进。

有句话说,我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无论我能否进入主席团,我都将满怀热情,继续努力,在服务大家的基础上锻炼提升自己,前进前进再前进!

我的竞选口号是:forward forward and forward ——前进前进再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