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zq   更新时间:2018-05-24 11:45   阅读:

5月28日下午,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法学院模拟法庭胜利召开,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副书记黄鑫、武汉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谢雅维、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术科技与实践育人办公室主任王丹老师、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安丰雷老师、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郭新奇老师、法学院团委副书记、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琼老师、武汉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彭思成,以及来自各兄弟院系的研究生会主席等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下午6时30分,会场响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同学起立凝视五星红旗,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引领下,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始。

图片4.png

首先,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副书记黄鑫老师发表致辞,黄书记对法学院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会过去一年来所做出的学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新时代下每一位青年学生干部应当秉持为学生服务的初心,将学生工作与政治高度紧密结合,积极弘扬正能量,切身实地办真事。

随后,武汉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谢雅维老师在致辞中指出学生工作的重要性与意义,肯定了法学院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并指出法学院研究生会所取得的这些成就与法学院研究生会每一位同学的努力分不开,是团体智慧与汗水的结晶。

接下来,武汉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彭思成同学在致辞中肯定了法学院研究生会于过去一年中在权益维护、心理健康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表达了自己对法学院研究生会未来工作的展望与美好期待,希望法学院研究生会越来越好,越走越远。

IMG_6355_副本.jpg

嘉宾致辞完毕后,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任澎代表第三十一届法学院研究生会向大会作工做报告,研究生会副主席、常代会主任陈昌向大会做提案工作报告,研究生会副主席、筹委会执行主任邓书琴向大会作候选人和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上述报告均获得与会代表们的一致通过。随后,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的竞选拉开序幕。在听取了七名候选人的竞选演讲、现场答辩后,法学院225名研究生代表在总监票人胡骞的主持下进行了投票。经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最终钏思源、尹硕、王雅辉、张琳琳、张金璇以及韩世敏六位同学当选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并与第三十一届主席团成员举行了交接仪式。

图片5.png

在会议临近结束之际,会场响起武汉大学校歌,在老师、同学们的歌声中,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沐浴在新时代的荣光下,我们期待新一届的法学院研究生会不负初心,再创佳绩!

图/王坤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