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喜讯】我院研究生会获武汉大学2017-2018学年度“优秀研究生会”荣誉称号

发布者:yjsh   更新时间:2018-05-24 11:45   阅读:

2018年5月22日下午,由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武汉大学2017-2018学年度“优秀研究生会”评比答辩会暨颁奖仪式在第五教学楼文化素质教育报告厅隆重举行。

图片1_副本.png

经过书面申报材料评审和院系调研两个环节,共有20个培养单位研究生会进入到当日的评比答辩。按照会前的抽签结果,法学院研究生会排在第13位上场。凭借着出色的现场发挥以及在前两个环节中获得的优异成绩,法学院研究生会最终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武汉大学2017-2018年度“优秀研究生会”称号。

图片2_副本.png

答辩会现场,我院研会主席任澎充分发挥学院特色,从思想引领、组织制度建设、宣传工作、学术科技活动、校园文体活动、生活维权、心理健康、实习就业等方面,全面而详细地对法学院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展示内容丰富多彩,面面俱到,充分展现了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的风采。答辩人自信沉着,演讲文采飞扬、激情饱满、铿锵有力。在展示的最后,任澎主席向给予法学院研究生会支持和关爱的老师和同学们致谢,并表示了对研会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和期望。精彩之余,台下掌声雷动。

图片3.png

最终,法学院研究生会脱颖而出,以极优异的成绩赢得“优秀研究生会”的荣誉称号,这是对我院研会过去一年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我们扬帆起航的新起点。“栉风沐雨三十载,砥砺歌行续华章”,研究生会将继续以学生为本,优化服务,在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的基础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成为更优秀的研究生会不断努力!

文/张金璇、韩世敏

图/杨子晴、张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