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关于召开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yjsh   更新时间:2018-05-22 13:02   阅读:

法学院研究生: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以及《武汉大学学生会章程》规定,报经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以及中共武汉大学法学院委员会批准,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拟定于2018年5月28日(周一)18:30法学院模拟法庭举行。

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是在全院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下召开的,旨在为全院学生提供贡献其青春才智的平台,促进学院的跨越式发展。

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包括:

1、听取并审议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2、听取并审议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报告;

3、选举产生第三十二届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

请各位代表携带学生证准时参会(17:45-18:15入场),并在模拟法庭入口处办理签到事宜。

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二次

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