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2018年“就业前线系列活动之律师专场”求职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yjsh   更新时间:2018-05-17 09:58   阅读:

2018年5月11日,“就业前线系列活动之律师专场”求职经验分享会在法学院108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就业服务中心承办。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郭新奇老师、法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谢肖肖同学、王彦明同学以及2015级硕士研究生王月同学。

屏幕快照 2018-05-13 12.25.29 PM.png

晚六点三十分,就业经验分享会在郭新奇老师就硕士研究生就业情况进行汇报之后正式开始。谢肖肖同学、王彦明同学目前分别就职于湖北维思德律师事务所与湖北中和信律师事务所,王月同学现于北京市金杜(深圳)律师事务所实习。三位嘉宾从不同的角度出发,就职业选择、应聘经验、实习期的应对等方面的问题向在场同学做了分享。谢肖肖同学结合自己的择业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在选择律所时需要考虑的因素以及面试的技巧。王彦明同学从律师的工作强度、薪酬、发展前景以及实习律师的境况等方面介绍了律师行业的现状,并就入职前的准备以及实习期间的工作方法这两个问题,向同学们提供了具体的建议。王月同学则向同学们讲授了投递简历、面试的技巧,并不吝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历以及所感所获。

屏幕快照 2018-05-13 12.25.36 PM.png

在互动环节,在场同学结合自身的经历,就自己在学业与实习的平衡、律所各部门的工作内容、职业规划、外语学习等方面存在的困惑向嘉宾请教,三位嘉宾有针对性地为同学们解答了疑惑。

屏幕快照 2018-05-13 12.25.46 PM.png

晚八点三十分,“就业前线系列活动之律师专场”求职经验分享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