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新闻】法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多媒体技能培训顺利展开

发布者:yjsh   更新时间:2018-05-17 09:56   阅读:

2018年5月11日晚,法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多媒体技术培训在法学院323教室举行。主讲人张琳琳针对大家感兴趣的微信公众号排版、H5、PS、AE技术进行培训。

屏幕快照 2018-05-13 12.14.51 PM.png

在两个小时的培训课程中,张琳琳首先介绍了新媒体时代下呈现出的高时效性、强交互性的特点,在自媒体日新月异发展的大背景下,对具体的传媒手段和途径。同时也是对个人的综合素质与技能提出了新的要求。张琳琳结合自身的一些成果、作品,对多媒体技术的重要作用、具体应用以及对个人带来的影响和潜力进行了说明。

屏幕快照 2018-05-13 12.14.59 PM.png

在主讲人细致、耐心的指导下,全体学员对AE的安装、破解与汉化很快上手。张琳琳用具体素材举例,向大家介绍AE的界面、项目、合成、时间条等基本信息和功能,并且指导大家一步步操作进行图片、音乐和视频的处理制作。

屏幕快照 2018-05-13 12.15.58 PM.png

最后大家针对使用中的问题进行集中提问,张琳琳对此予以解答,并提醒大家,切忌眼高手低,技术应用讲究熟能生巧。

屏幕快照 2018-05-13 12.16.07 PM.png

宣传部此次多媒体技能分享培训,增强了同学们的多媒体技术应用技能,为以后的工作添砖加瓦。参与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获益匪浅,今后将在不断加强学习、加强实践的过程中做到个人素质技能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