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2017级常代会常任委员第五次会议

发布者:yjsh   更新时间:2018-05-17 09:56   阅读:

5月7日中午12:30,我院法研会常代会在法学院227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常代会常任委员第五次会议。常代会成员、权益部部长及常任委员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常代会常务执行主任熊超主持,主要听取法学院研究生同学近一个月以来所遇到的问题。

会议首先由权益部汇报工作,关于充电桩、法学院饮水机清洗的问题的解决已有了进展,以及三环宿舍流浪猫和换宿舍的问题还会继续沟通和跟进。各班常任委员也提出了新的意见和建议,主要涉及垃圾车的噪音、宿舍楼下装修噪音、换寝室的问题、校车能否增多、暑期留校以及三环公寓流浪猫如何处理等问题。

屏幕快照 2018-05-13 12.09.30 PM.png

常代会将在会后会同权益部与院校及物业相关负责人员取得联系,反映上述问题并尽快解决,给予同学们满意的答复。同时,对于会上没有涉及到的问题,同学们可以通过学院微信群、常代会邮箱(fxycdh2017@163.com)、法学院意见箱(设在法学院116教室旁入口处)直接反映给常代会,或者由本班常任委员在下一次常任委员会议上集中转达。

法研会常代会及权益部将始终秉承“服务同学”的宗旨,维护法学院广大研究生同学生活、学习等各项权益。

常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