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研会年度记事大总结之文体活动篇

发布者:yjsh   更新时间:2018-05-17 09:57   阅读:

亲爱的法学院小伙伴:

转眼间,文艺部与体育部2017-2018年度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我们已经与同学们相伴快一年。在这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组织了有趣的文艺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策划了激情四射的体育活动增添同学们的多彩回忆。今天,小编为大家分享一下过去的一年里,文艺部与体育部大家庭里都发生过哪些精彩的故事。

一、文艺部大家庭的成员

部长:廖婧婧

执行部长:章汉颖、涂煜韡

副部长:卓峻帆、张鹭瑶、颜彰妮、李佳琳、黄喻言

二、体育部大家庭的成员

部长:邹东妮

执行部长:许味婷、黄龙飞

副部长:喻如慧、李杰、何琳琳、杨磊、韩博文、孟可心

三、文艺活动总结

“春去花还在,人来鸟不惊”,“满堂开照曜,分座俨婵娟”,从班服班徽的设计到元旦晚会的聚首,从法学院姑娘们的舞姿,到珞珈山汉子们的歌喉,从炎炎夏日到和煦春日,文艺部,一直与大家在一起。

屏幕快照 2018-05-13 11.52.11 AM.png

屏幕快照 2018-05-13 11.52.20 AM.png

文艺部致力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每一场文艺活动的背后,都少不了文艺部小伙伴们的身影。2018年元旦晚会,从最初的筹备到12月27日的圆满落幕,历经数月的筹备,数十日的排演与一整日的实地彩排,其中少不了参演同学与文艺部小伙伴忙碌的身影。

四、体育活动总结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不息,则运动不止。体育部致力于满足同学们的运动需求,服务于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策划与组织了一场又一场的院校级活动,为法学院的同学们献上了一盘盘的“体育大餐”。

屏幕快照 2018-05-13 11.52.29 AM.png

体育部承办我院品牌活动—法学院新生杯篮球比赛,赛后参赛小伙伴与体育部小伙伴合影留念

屏幕快照 2018-05-13 11.52.41 AM.png

我院羽毛球队员于比赛后合影留念

在一次次院校级体育活动中,我们收获的不止是奖品,更多的是通过运动结下的友谊,通过体育活动积累下来,那些点滴的感动与难得的回忆。

屏幕快照 2018-05-13 11.52.50 AM.png

五、结语

第三十一届法学院研究生会文艺部与体育部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一场场文艺演出与一次次体育比赛也逐渐凝结成了我们心中的回忆。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不变的是我们心中的那份感动,不变的是我们口中乐道的那份情感与那段友谊,在道别之际,体育部衷心祝愿新一届法学院研究会的工作顺利,祝愿我院的每一位小伙伴身体健康,生活快乐。同学们的笑容,是对我们这一年工作的最大认可,愿文艺与体育创造的感动永远陪伴你,时光不老,我们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