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关于法学院研究生会常代会对外征集提案的通知

发布者:yjsh   更新时间:2018-05-09 16:53   阅读:

法学院全体研究生:

为维护广大同学的利益,进一步改善同学的学习、生活环境,在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法学院研究生会常代会现广泛向各位同学征集对学校、学院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提案可以涉及学习生活等各个领域,如:学校的建设、学院的建设、教学的完善、学生组织的改革、软硬件设施的更新、学校和学院还应当给同学们提供哪种福利等等。本次提案工作由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一届研究生会常代会负责。

本次提案提交分为个人提交、班级提交、研会各部门提交等三种方式,可通过电子邮箱投递、纸质档提交、九三花园“意见箱”现场投递等三种途径提交。其中,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fxycdh2017@163.com此外,法学院将专门放置“意见箱”供同学们及时提供反馈意见建议。

班级提案由各班班长和各班常代会委员负责收集,研会各部门由各部部长和执行部长负责收集。各班班长和各部部长在充分收集提案的基础上,可将纸质版提案交给常代办指定人员;电子版汇总整理后发送至常代会邮箱fxycdh2017@163.com(提案格式参照附表)。

提案截止日期为2018年5月16日下午18:00

在研代会召开期间,常代会将征集的提案汇总整理,并报学校及学院有关部门部门,努力维护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希望各位同学广开言路,积极参与。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表.doc

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一届研究生会常代会

2018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