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关于报名竞选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的通知

发布者:yjsh   更新时间:2018-05-09 16:53   阅读:

法学院研究生各年级、各班级:

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会议的一项重要内容是选举产生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拟由7名成员组成。

候选人的产生采取自由报名的方式,法学院全体研究生同学均可报名参加竞选。报名的同学需先递交个人报名表并经大会筹委会资格审查组审查通过后,方能成为正式候选人。如果报名的候选人超过15人,大会筹委会可以决定是否进行预选以便确定正式候选人。

一、报名时间

候选人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516日下午18:00,电子版报名表请在截止时间前发送至whu31fyh@126.com(报名表见附件)。

二、候选人资格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要求进步,在组织生活和政治学习中表现突出;

(2)学习刻苦,成绩优良,德智体全面发展;

(3)品德高尚,作风正派,在学生中享有较高的威信,无不良行为和处分记录;

(4)热心为同学服务,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对研究生会工作有强烈的责任感,富有实干精神和创造力;

(5)支持研究生会工作,对研究生会的性质、任务及工作特点有较深刻的认识,有一定学生工作经验。

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2018年5月8日

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