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文章详情

2019武汉大学Jessup模拟法庭辩论队招新公告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18-09-06 09:33   阅读:

一、什么是Jessup?

Philip C. Jessup国际法模拟法庭辩论赛”简称“杰赛普模拟法庭辩论赛”,是由美国国际法学生联合会(International Law Students AssociationILSA)主办的专业性法律辩论赛,被誉为模拟法庭界的奥林匹克。自1959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有近60年的历史,是目前国际上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专业性辩论赛,旨在全球范围内推动对于国际公法的学习与研究,并通过模拟国际法院审判来加强学生运用法律进行专业辩论的能力。2018年,Jessup吸引了100个国家和地区的680支队伍参赛。

二、WHU JESSUP

全国团体一等奖4次,二等奖2次,最佳陈述人奖3次,最佳书状奖2次

2014、2015、2018年成功晋级华盛顿国际赛。在2014年,我校从全球一百多个队伍中成功进入1/8决赛并名列淘汰赛16强,同时还获得了当年的“国际最佳书状奖”全球第六名;2015年我校代表队有队员获得“全球百强最佳陈述人”奖项。

三、参加Jessup你会有什么收获?

1. 强化国际法专业知识,提高法律英语检索、写作和口语能力

2. 与国内外顶尖高校同台竞技

3. 来自顶尖律所和杰出校友的优质培训资源

4. 国际文化交流

5. 优秀又温暖的团队

四、参加杰赛普,你需要什么?

1. 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团队协作沟通能力

2. 清晰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

3. 优秀的学习能力领悟能力

4. 一定的国际法基础和良好的英语表达能力

5. 因备赛时间较长,需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心理准备

五、如何参加杰赛普?

报名方式:

广大的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群体,均可报名!在规定时间前向指定邮箱提交简历及笔试答卷电子版即视为报名。

提交时间:2018年9月22日24:00前,逾期不候!

提交邮箱:whujessup@163.com

笔试题目及具体要求见附件,附件中包含Problem、笔试要求、笔试答卷示例和材料。

面试

面试时间:2018年9月27,在外交流的可以安排远程视频面试。

面试形式:准备10-20分钟全英文法庭陈述,参照Jessup final Round 视频,具体形式见附件。

面试具体地点和时间将通过短信或邮件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