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文章详情

法学院师生暑期前夕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18-07-09 16:10   阅读:


正值暑期来临之际,7月6日上午9时,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谢雅维老师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郭新奇老师、张琼老师,研究生兼职辅导员以及研究生会干部等一行走访了三环学生公寓,看望法学院暑期留校的学生,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及时解决了同学们存在的问题,为同学们带来了问候和关怀。

(图为法学院师生向三环学生公寓物业经理了解情况)

法学院师生一行首先与三环学生公寓物业经理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双方就学生反映的宿舍安全、卫生、用水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和协调。在了解到三环物业对学生日常生活服务的相应措施后,院领导和研工办老师对三环公寓物业表达了肯定与感谢,同时也进一步提出了三环物业密切配合共同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的愿望。

(图为法学院师生进入FA栋学生寝室同我院研究生交流)

(图为法学院师生向留校学生发放暑期留校安全小贴士


(图为法学院师生进入B栋学生寝室同我院研究生交流)

随后,法学院师生一行分别来到了三环的FA栋、FB栋和B栋公寓探望留校学生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为同学们发放了暑期留校安全小贴士,询问了同学们暑期的学习规划以及对住宿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告知同学们暑期图书馆、食堂开放情况等事宜,叮嘱同学们在暑期留校期间注意个人的人身及财产安全,遇到紧急状况与困难要第一时间向学院报告和反馈希望大家可以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愉快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