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文章详情

法硕中心探访三环学生公寓

发布者:zxy   更新时间:2013-04-02 13:57   阅读:

(图左为女生寝室,图右为男生寝室)

2012年9月26日下午,法学院法律硕士教育中心老师走访探望了住在三环学生公寓的研究生同学。由于三环学生公寓位于校外,离学校本部路程较远,为了更好的了解学生生活,关心学生,为学生服务,法硕中心的老师们积极走访了学生宿舍,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时值国庆长假,老师提醒学生们应该注意以下安全事项:一是,要特别注意人身安全,假期留校的同学要互帮互助,结伴出行,注意交通安全。二是,保障个人和公共财产安全,建议安装外锁,出门关好门窗。三是,注意用电安全,不要违章使用大功率电器,提防电线老化,以免漏电发生火灾。四是,各班班委要积极协助老师加强研究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在加强宣传的同时切实为同学服务,关爱每一位班集体成员,如遇临时性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老师,冷静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