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文章详情

《国家司法考试制度与实训》课程开课通知(报名已截止)

发布者:研工办   更新时间:2013-04-02 13:57   阅读:

根据学院“武大课程2010”培养方案对实务型人才培养的要求,学院争取资源,尝试开设《国家司法考试制度与实训》课程。课程目的是希望通过短期强化培训,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和吸收基本理论知识,短时内掌握要点、考点,最终顺利通过司法考试。

本课程将利用国内司法考试培训机构的卓越的教学资源,整合学院青年教学名师,免费为同学们提供司法考试指导与培训。课程将分为基础视频课、实训指导课与面授冲刺课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基础视频课将于4月7日开课,每周授课3次(周二晚上、周五晚上、周日白天),周二、周五授课时间为3小时,周日授课时间6小时,共计 170 课时。课后将发放复习资料。其余阶段课程授课安排另行通知。

本课程授课对象:法学院2010级本科生;有司考需要的研究生。

本课程授课教师:校外有着多年丰富培训经验的司考培训名师与我院青年骨干教师联合授课。

选课方式:填写《国家司法考试制度与实训》课程选课表,发送至85291830@qq.com,邮件主题为“《国家司法考试制度与实训》选课申请”

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4月2日上午11时

报名已截止

如有不明之处请和238于老师联系,电话68753625

《国家司法考试制度与实训》课程选课表:

姓名

学号

专业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