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文章详情

转发:关于本学期大学英语四、六级及小语种考试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lijingyan   更新时间:2013-03-13 16:15   阅读:

法学院的同学:

1、现场报名审核交费集中于4月1日一天办理,逾期不能补报。

2、法学硕士、博士在230李老师处,以专业为单位。

3、法律硕士在337赵晓耘老师处,以班级为单位(毕业班可以接受个人报名)。

4、报六级的需提交四级合格证原件或成绩单原件验证,不提交的不予报名。

5、本次有小语种(日语、德语、法语)四级考试。

关于本学期大学英语四、六级及小语种考试的报名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13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小语种四级考试报名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开始,截至4月1日(星期一)上午11:30;

二、报名费:30元/人(截至报名日期前3天(3月29日)到所在学院研究生秘书处交费、审核通过后方可有效。 超过规定的报名截止日期,研究生院不再受理补报工作,特此声明);

三、报名对象:

1、考生一律在校研究生报名参加考试,在校外参加考试的成绩不予承认,不接受校外(访问学者/代培生)在职人员报名;

2、英语四级考试报名对象只限非英语专业研究生;

3、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含425分),学院主管秘书核实四级英语成绩单,才允许报考英语六级;

4、凡已取得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不得再报名参加同一级考试;

5、当次考试大学生英语四级、六级或小语种不得同时兼报,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

6、禁止考生在多个考点重复报名,否则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并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7、小语种(四级)报名准许:日语、德语、法语。

四、报名程序:

点击研究生院网页左下角 :研究生管理系统(入口)或者登陆网址http://gsinfo.whu.edu.cn进入,然后选择英语四级或六级或小语种报名;

五、考试时间:

2013年6月15日(上午英语四级、日语、德语、法语,下午英语六级)。

六、研究生报名英语四、六级及小语种,要求相片上传规格:宽150像素、高200像素,jpg文件,文件大小10K以内,基本上与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数据库相(匹配)片一致。

请准备参加考试的研究生认真核对报名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所在学院、相片等),如发现有错误的信息,请在研究生信息系统修改更正、确认,报名方可有效。各培养单位主管研究生秘书于2013年4月2日下午2:30前将报名审核中(名单)信息数据、 报名费汇总后报研究生院培养处(204室),过期不予办理。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1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