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文章详情

赴美国匹兹堡大学孔子学院担任汉语教师(或志愿者)招募通知(更新)

发布者:研工办   更新时间:2013-02-25 15:54   阅读:

各有关学院:

我校与美国匹兹堡大学合作建设的孔子学院招生规模不断扩大,教学点不断增加,现紧急招募汉语教师志愿者。相关情况简介如下:

1.教学对象为中小学生、大学生或成人;工作内容有汉语教学、参与组织中华文化宣传推介活动等;教学方式为课堂教学,并可能有远程教学。

2.报名条件:我校人文社科相关专业的在籍研究生;派出时获得英语六级、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身心健康。有中华才艺者优先。

3.赴任时间和服务年限:2013年8月赴任,在外1年,可申请延长。

4.待遇:考试、培训、办理手续所需费用由国家汉办支付;派出期间享受国家汉办的志愿者待遇,约每月1千美元生活费,美方支付房租,应届毕业生可由学校保管档案,回国后视同应届毕业生推荐工作。

5.报名及面试程序:学院推荐(由院领导签字同意),2013年3月1日17:00前将推荐人员名单递交国际交流部102室(联系人朱本琳);3月5日匹兹堡大学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待通知);国家汉办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待通知)。

6.经考试、培训后被录取人员不得擅自退出项目。

国际交流部

2013年2月25日

请有意报名的学生登录以下网站报名http://zhiyuanzhe.chinese.cn/VolunteerSite/Login3.aspx 报名好后于2013年2月28日17:00之前把打印出来的纸质版的报名表及英语六级证书复印件、普通话证书复印件提交到法学院218办公室武老师处,另不要求现在就具备普通话登记证书,只要2013年8月派出之前拿到证书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