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文章详情

转发:寒假安全注意事项

发布者:研工办   更新时间:2013-01-25 10:23   阅读:

同学们:

学校就要放寒假了,为了让同学们能过上一个安全、愉快的寒假,特提醒同学们注意以下安全事项:

1、 寒假期间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如电脑等物品要集中存放或委托留校同学看管,寝室切勿留存现金。

2、留校学生出门时应关好门窗,同寝室要互相关照,以防坏人混水摸鱼。

3、注意用电安全,按照操作规程正确使用电器。在寝室内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乱接乱拉电线,出门应关闭电源。

4、留校学生不要让外来人员在学生宿舍居住,女生应集中居住。

5、各位同学应积极配合值班人员工作,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会客时应做好会客登记。

6、假期离校同学应尽量避免与陌生人接触,以防上当受骗。同一方向的同学最好结伴而行,要切实保管好自己的证件和行李。

7、如遇紧急情况应及时与武汉大学保卫一分部或珞珈山派出所联系,我分部24小时安排专人值班。

祝同学们新春快乐!

治安报警电话:68766110 珞珈山派出所电话:87863332

消防报警电话:68766119

保卫部一分部

2013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