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文章详情

法学院2015届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须知

发布者:zq   更新时间:2015-06-17 17:32   阅读:

法学院2015届毕业研究生:

根据学校有关2015届毕业生派遣工作的安排,为让广大毕业生安全、有序、愉快地离开学校走上工作岗位,现将法学院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6月8日—6月27日

全校毕业生均通过网络系统办理离校手续。毕业生从6月8日起登录《毕业生离校管理系统》(http://bks.whu.edu.cn)或登录校园信息门户(http://my.whu.edu.cn),查询自己的离校流程办理情况,并到相关部门办理手续。若所有流程办理完毕,于6月27日持校园卡至法学院相应办公室进行审核并领取毕业证、学位证。

6月27日(周六)上午

在文理学部梅园小操场举行2015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请毕业研究生准时参加。

6月27日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

毕业生办完离校手续后到法学院相关办公室领取就业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党员关系介绍信、毕业证和学位证。

6月29日—6月30日

继续办理毕业生领取就业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党员关系介绍信、毕业证和学位证等事务。

7月6日—7月31日

毕业生档案由学院和研究生院负责归档、寄发。

二、重要事项说明

(一)就业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领取

就业报到证:217教室 刘化老师

户口迁移证:217教室 郭新奇老师

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217教室 张琼老师

(二)毕业证和学位证的领取

全校毕业生均通过网络系统办理离校手续。毕业生从6月8日起登录《毕业生离校管理系统》(http://bks.whu.edu.cn)或登录校园信息门户(http://my.whu.edu.cn),查询自己的离校流程办理情况,并到相关部门办理手续。若所有流程办理完毕,于6月27日(星期六)或29日—30日持校园卡至法学院相应办公室进行审核并领取毕业证、学位证。

法学硕士:230办公室谭滔老师

法律硕士:238办公室赵晓耘老师

博士: 230办公室李旌艳老师

(三)特别提示:

以上材料原则上要求毕业生本人持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才能领取并签字;如本人因客观原因确实无法亲自领取,可委托他人代领,须有书面委托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方能代领。委托书与身份证复印件应交存办公室备查(接学院通知,预备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必须由本人领取,不得代领)。

办理离校手续有关事项的详细说明,请认真参阅学校关于毕业生派遣及离校工作的通知(见附件)

附件:武汉大学关于做好2015年毕业生派遣及离校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5年毕业生派遣及离校工作的通知.doc

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5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