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文章详情

牛津大学出版社电子资源培训通知

发布者:zq   更新时间:2016-10-21 17:35   阅读:

主讲人:周晨 牛津大学出版社产品顾问

时间:2016年10月27日(周四)下午2:00~3:30

地点:法学院图书馆电子阅览室(法学大楼105)

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将为您讲解来自牛津大学出版社的国际公法系列数据库(Oxford Reports on International Law,Oxford Scholarly Authorities on International Law,Oxford Historical Treaties,Max Planck Encyclopaedia on Public International Law),在线版SIPRI年鉴及牛津大学出版社学术专著在线数据库(Oxford Scholarship Online)。通过本讲,您将了解到以上产品主要内容,每个产品的使用方法,从而帮助您有效快捷地使用以上数据库。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法学院图书馆

201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