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文章详情

关于2017届毕业班统计毕业文化衫身高、大小情况的通知

发布者:zq   更新时间:2017-04-26 17:07   阅读:

法学院2017届毕业生:

为了给广大2017届毕业生留下珍贵的回忆,凝聚武大学子爱校情怀,学校将给2017届毕业研究生赠送文化衫。发放对象:2017届硕士毕业研究生、博士毕业研究生(包括委培、在职)。为了做好今年毕业生纪念文化衫的发放工作,请各毕业班级做好班级毕业文化衫统计和填报工作(统计表见附件),后期学院将按各班统计表情况发放毕业衫。请各毕业班级认真核实、认真填写统计表,于4月28日(本周五)上午10点之前将统计表发送至zhangqiong@whu.edu.cn,邮件名称统一写“**班级毕业文化衫统计表”。为了统计准确,请各毕业班集体统一填报(不接受个人提交),提交统计表之后请勿更改。

2017届毕业生文化衫统计表(新).xls

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