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文章详情

法学院老师走访三环公寓寒假留校学生宿舍

发布者:zq   更新时间:2017-01-23 16:16   阅读:

2017年寒假与春节将至,为了解法学院研究生的寒假留校安全情况,了解留校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让广大学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1月19日下午15时,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郭新奇老师、张琼老师,以及法学院研究生会部分学生干部一行走访了武大三环学生公寓,与寒假留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图片1_副本.png

刚忙完教工晚会的现场布置工作,张老师便和郭老师来到三环公寓。首先走访的是男生宿舍,干净整洁的寝室得到了老师们的表扬。老师们询问了寝室的硬件配置情况和留校期间的供水情况。老师们代表法学院领导表达了对留校同学们的关心和问候。

图片2.png

随后来到女生寝室,老师们仔细检查了寝室的电路安全情况,并叮嘱女生们下自习回寝要结伴而行,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嘱咐其在回家路途中也要时刻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回家多陪陪父母,并祝其度过一个快乐美好的假期。

图片3.png

在走访临近结束的时候,老师们碰到了刚从台湾交流回来的法学院学生,并热心地询问了他们返校后的安顿情况。在此次走访中,留校同学都对老师们的亲切问候表示了感谢。预祝各位同学假期愉快!

(法学院研究生会 张成龙 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