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文章详情

院图书馆2017年秋季勤工助学岗位招聘通知

发布者:zq   更新时间:2017-08-31 16:28   阅读:

因工作需要,我馆拟在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招聘数名勤工助学同学,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符合学校本科、研究生院“三助”条件的法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非委培、非定向)。

2、诚实守信,坚持原则,遵守图书馆的各项制度,责任心强。

3、工作时间有保障,按时上下班。

4、工作踏实肯干、任劳任怨,服从分配。

5、身体健康,能胜任一般的体力工作。

二、招聘岗位及职责要求

中外文报刊厅、外文书厅及电子阅览室助管

1、主要负责书刊厅日常进出门禁管理、电子阅览室日常进出管理验证等工作。

2、老师安排的本馆相关工作。

3、具备计算机基本操作技能。

三、工作时间与报酬

1、原则上本科生每月不超过32小时,研究生每月不超过40小时。2017年9月11日后上岗。

2、根据每周工作具体时间,按照法学院勤工助学工资标准,按月发放工资。

四、报名办法

1、请有意向应聘的同学到相关网站下载勤工助学申请表。(附:研究生助管申请表、本科生助管申请表)

2、将填写好并盖有本科或研究生办公室公章的申请表于9月8日(周五)上午11∶00前送院图书馆101报刊厅服务台工作人员。

注:请在表格上方注明可工作的时间。

五、面试与录用

1、请递交申请表后接到电话或短信通知的同学按通知时间和地点等候面试。

2、本次招聘采用择优录取的办法,有实际工作经验且表现良好者优先考虑。

真诚欢迎有志参与图书馆工作的同学加入我们的队伍!

法学院图书馆

201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