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文章详情

关于领取“北大法意”在线司法考试模考系统账号的通知

发布者:zq   更新时间:2017-06-19 10:32   阅读:

“北大法意”向我馆提供了“国家司法考试在线模考系统”的部分账号。请今年有备考需要的同学携带学生证或校园卡于周一至周五到法学图书馆电子阅览室105(闭室期间请到101服务台)前去签领,每人限领1个,发完为止。

使用方法:

步骤1:点击http://sk.lawyee.org/Default.aspx (北大法意教育频道—司考在线),也可以直接进入北大法意教育频道(www.lawyee.org )后点击“司法考试”栏目下拉选项中的“系统登录”;

步骤2:在会员登录栏下方输入框输入领取的用户登录账号和密码,点击会员登录即可使用(登录后可通过“我的资料”修改密码)。

使用截止时间:2017年10月31日

建议:浏览器使用IE6-8

提示:该系统使用不受校园网IP限制,同学们暑假离校仍可使用。

附:司法考试在线模考系统介绍

北大法意为广大师生提供数据庞大的在线司法考试模考系统,真正意义上帮助法学专业学生以及有志向通过司法考试的外专业学生形成有效的复习,考试模拟。该系统包含历年考试真题、近万套模拟试卷,每年度的考试大纲以及配套的司法考试文书,在海量数据基础之上,提供灵活的试卷生成机制,学生可以按照学科、试卷、题型、数量自助生成适合自己满意的试卷,节约买书买题的成本,提升复习的效率,顺利跨越司法考试之门。

法学院图书馆

2017-6-13